郎闲芝麻盐

攻受不知,坑王一个!挖坑一时爽,一直挖一直爽!

【瓶邪/小短篇】青春有你

中午一点四十五分,吴邪急匆匆的从楼上一路狂奔而下,他今天中午睡午觉睡过头了,要不是刚刚张起灵给他打电话喊他,估计他这一觉可能就睡到下午放学了。

中午放学的时候,张起灵跟吴邪说下午上学的时候会过来的接他。果不其然,吴邪刚跑出楼梯口,就远远看到张起灵骑着电瓶车在小区的门口等他。

“小哥”吴邪远远的喊了一声,朝着张起灵停车的位置跑去。张起灵闻声也扭头看向吴邪,原本没什么表情的脸上挂上了一抹温柔的笑容。

“小哥不好意思,我睡过头了”吴邪红着脸不好意思的对张起灵说道。

“没事,还来得及”

“你是不是早就过来了?”吴邪看着张起灵额头上的汗珠,知道他已经等自己一段时间了。“你来了怎么不早点叫醒我,就这么在太阳底下干等着我吗,这天多热啊,万一中暑了怎么办。”吴邪边给张起灵擦额头上的汗,边心疼的在一旁抱怨。

“我想让你多休息一会”张起灵回道。听到张起灵的话,一丝甜意开始在吴邪心头蔓延。

“哦对了,小哥你尝尝这荔枝,我妈妈今中午买的,特别甜。”说着,吴邪便已经剥好了一颗递到张起灵跟前。原本吴邪以为张起灵会伸手接过荔枝,但张起灵却并没有这个打算,而是直接就这吴邪的手将荔枝含进了嘴里。当然,在这过程中自然避免不了张起灵的嘴唇会触碰到吴邪的手指,不管这是无心之举还是刻意为之。

小哥的嘴唇好软啊。在触碰到张起灵嘴巴的瞬间,吴邪脑海里的第一反应竟然是这个,然而没一会,吴邪脸就开始变的越来越红,整个人就好像要烧起来了一样。

张起灵刚才是故意的吧,绝逼是故意的吧,今天这太阳真厉害,竟然都把这闷油瓶子的瓶盖给晒开了,吴邪在心里默默吐槽。

“甜的”,说这话的时候,张起灵还又不经意的看了吴邪的手一眼。这一下,让吴邪一时都分不清他到底是在说荔枝甜还是自己的手甜。不过有一点吴邪很清楚,他觉得自己的脸变得好像更热了。

“小哥我们快走吧,再不走就真的迟到了”吴邪催促道。虽然是真的快迟到了,但更重要的一点是,如果再不走的话,吴邪估计自己就会被这个开盖的闷油瓶子撩死在这大街上了。

“快没时间了,抱紧我”张起灵叮嘱坐在后座的吴邪。

温热的风在脸侧刮起,张起灵骑车的速度越来越快,吴邪紧紧的搂着张起灵的腰,脸贴着他后背近距离的闻着张起灵身上的味道。少年特有的清冷气息混杂着汗水的气味,让吴邪不自觉的又凑近了几分。

而张起灵低头看了一眼腰间的双手,嘴角的笑意也变的更灿。

————————————————————————

考完试后在公交车站等车,看着骑车电瓶车上学的高中生们,心中不乏勾起一些回忆,尤其是看到车上一对对小情侣的时候,六月的天三十五六度的高温很热,然而他们却依然紧紧的搂在一起,不畏惧高温不畏惧炎热。

而被一上午考试折磨,大中午顶着太阳蹲在马路牙子边等公交的我,看到这一幕幕忍不住就掏出连不上网的手机开始码字想要以此来怀念我逝去的青春,其实却是一条万年单身咸鱼的垂死挣扎。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