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闲芝麻盐

攻受不知,坑王一个!挖坑一时爽,一直挖一直爽!

纵使你忘了我

“瞎子,你们到哪了?”
“啧,没大没小,不应该喊我师傅吗?我跟哑巴刚下飞机。”
“那你们在机场等我会,我开车去接你们。”
“不用了,就你那破金杯还没龟速快呢,我们做地铁过去就成,而且现在状况……”
“???怎么了么?发生什么事了?”
“没事,见面再谈吧。我跟哑巴要坐上地铁了。”
“好的,我在地铁口等你们。”
                            。
                            。
                            。
                            。
“瞎子,小哥。这边这边”
“徒弟,好久不见啊。呵,又变帅了,不过比起你师傅还差那么一点”
“好久不见,瞎子你还是这么自恋啊”
“小哥,好久不见。十年不见了你还是老样子,一点都没变。”
“别在站台聊了,我在楼外楼订了桌,去了边吃边聊。哦,对了,小哥我给你点了你爱的龙井虾仁和西湖醋鱼哦”
“……我以前爱吃龙井虾仁吗?瞎子,这位是……你还没介绍。”
“……”
“瞎子,怎么回事,小哥他……”
“徒弟,你别急,听我跟你解释。哑巴他失忆了,很多事他好像都不记得了,咳咳,包括你。”
“……呵呵呵,这样啊,怪不得小哥刚才对我那么疏离”
“徒弟徒弟,那个,你……你别伤心,会有办法让他记起来的”
“瞎子,我没事。其实我早就应该预料到的。没事的,十年我都等了,不怕再等他十年。”
“小哥,你好,我是吴邪,是瞎子的徒弟,还高兴认识你”
张起灵,我等你,等你重新记起我。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