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闲芝麻盐

攻受不知,坑王一个!挖坑一时爽,一直挖一直爽!

【周叶/all叶】断雨残云

上篇
赛场外,叶修正一个人靠在栏杆上抽烟。身后是正在进行激烈比赛的热闹赛场,身前是车水马龙、灯红酒绿的都市繁华,然而这些热闹与繁华对于此时叶修来说都与他无关。他静静地抬起头看着漆黑的夜空,试图想要从这漆黑里抓住一丝的星光,但大都市的夜太过于华丽耀眼,以至于看不清夜空里的繁星。

“呵呵,真像你”叶修低声说道,语气难得的透出几分温柔。

“找你半天了,原来又偷偷跑出来抽烟”,苏沐橙从场馆另一边走过来,站在叶修身侧看着他。

“表演赛还没结束?”叶修向苏沐橙问道。

“还没,不进去再看看么?”

“不了”叶修又抬头看向夜空,“我在外面看会星星。”

“哎”苏沐橙叹了口气,随后笑道:“这外面的路灯这么亮,你看哪门子的星星”。“真的不打算告诉他了吗”,苏沐橙收起先前的笑容,一脸认真的看向叶修问道。

叶修又从烟盒里拿出一根烟,点上吸了一口才回答:“嗯,其实这样也挺好的”。

“那你刚才的比赛为什么会输,既然不想说为什么还要输给他,赢了不是更能说服你自己吗?而且,难道你以为周泽楷会觉不出来你并没有尽全力。叶修别在欺骗自己了。”听到叶修那样的回答,苏沐橙有点生气。

她又想起前几天在训练的时候,叶修对她说的话。那时叶修跟他说,如果这次的比赛周泽楷能赢了他的话,他就对周泽楷坦白自己的心意。然而现在明明自己都故意输了,却又不打算说了。可是看叶修脸上的表情,苏沐橙知道他自己心里也是很痛苦,可为什么要把自己逼成这样呢,她有点不太明白。

叶修静静地抽着烟看着路上来往的车辆,苏沐橙的话让他的心感到一丝丝的抽疼。他没有欺骗自己,从来都没有过,他知道他有多么的喜欢周泽楷。就是因为欺骗不了自己,所以他才会在今天比赛中故意输掉。

然而他喜欢周泽楷,那么周泽楷喜欢他吗?他不知道。就连周泽楷对男生之间的感情是什么样的态度,他都不知道。目前所发生的一切不过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一厢情愿的喜欢上周泽楷,一厢情愿的输给他然后告白。

“呵呵”叶修笑出声来,仿佛是在嘲笑这样的自己。

现在的周泽楷对于叶修而言,就像这都市夜空中的星星,明知道他就在这无尽的夜空中闪烁着,然而自己却看不见更抓不着。

“沐橙,你真的不用劝我了,现在这样挺好。”叶修转身看向苏沐橙,脸上又重新恢复往日的表情,好像已经看淡了一切。“作为轮回的队长,小周未来要走的路还很远,日后他会成为很厉害的人,甚至是超越我,所以我不想让我的感情成为他前进道路上的绊脚石。至于以后,能和他一起玩荣耀,能够在荣耀里看着他不断地成长,于我来说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