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闲芝麻盐

攻受不知,坑王一个!挖坑一时爽,一直挖一直爽!

书中真有颜如玉 (书灵瓶×学生邪 he)

第十三章

知道吴邪不会轻易被欺负,胖子也就放下心来。

在两人谈话的间隙,打饭的队伍也刚好排到他们,于是胖子和吴邪两人打好饭菜便一起朝着吴邪之前占的位子走去。还没走到座位跟前,吴邪就已经看到有好几个女生过来跟张起灵说话,当然,与吴邪一起过来的胖子也目睹了这一幕,忍不住打趣道: “啧啧啧,小天真你还真别说,这张起灵还真是受女生欢迎。刚才我刚到餐厅的时候,老远就看到有许多的小姑娘盯着他看,这脸长得好,果真就是不一样。”

听着胖子打趣的话语,吴邪的心里有些吃味,他觉得刚才看到的景象让他很不舒服。蓦地,有一种自私的想法从他心底升起:如果不带张起灵出来就好了。然而这一念头刚冒出就把吴邪自己吓到了。为什么,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想法?难道自己…。

“唉,我说小天真,你觉得花儿爷和那个张小哥俩人谁更好看?”胖子朝吴邪问道。

吴邪:“………”

胖子看吴邪没有说话,便用胳膊肘捣了吴邪一下。吴邪吃痛,抬头瞪向胖子:“胖子你干什么,差点让我打翻了手里的菜。”

看着有点炸毛的吴邪,胖子嘿嘿一笑道:“胖爷我不是故意的,我刚才跟你说话看你没反应,我这不才戳了你一下嘛,哈哈哈小天真你别生气。”

吴邪撇了一眼手上的菜汤,又看向胖子吐槽道:“你这是戳一下?你这一戳把我餐盘里的菜汤戳了我一手。”

“那个啥,这好说。又不是啥大事,一会到餐桌前胖爷我拿纸给你擦干净就是了。”听到胖子这样说,吴邪也没在说什么。他是个男生,这种小事怎么可能当真会跟胖子计较,再者说他与胖子又是好哥们,他了解胖子知道他是无心的。刚才瞪胖子也是因为刚才在想张起灵的事,让他心里有些烦躁,他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刚才会有那样自私的想法。他觉得自己突然的变的很奇怪,尤其是在张起灵出现以后,一切都变得那样的不正常,不管是事还是自己的心境。

胡思所想也无果,而且自己刚才的思绪也被胖子打断,吴邪索性就不在去想。听胖子刚才说问自己问题,吴邪便问胖子:“胖子你刚才问我什么?我刚才没听清。”

胖子:“我刚才问你,你觉得是花儿爷好看还是张起灵好看。”

吴邪想了想,觉得两人都很好看,只不过两人好看的类型有点不一样而已。便道:“各有各的特点,没法比。反正都比胖子你好看是真的了。”说完,吴邪还不忘吐槽一下胖子。听了吴邪的话,此时的胖子差不多就是表情包里那个捂着胸口,嘴角吐着血,头顶写着:“扎心了,老铁。”这一串文字的小人了。

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走回座位。看见吴邪端着两个餐盘过来,张起灵赶紧起身接下吴邪手里的盘子。吴邪到了声谢,看着张起灵的侧脸,吴邪又想起刚才几个女生过来找张起灵的事,心里莫名一阵别扭。

胖子从隔壁桌的筷子筒里抽了三双筷子,递给吴邪与张起灵。而后他扒了一口饭进嘴里,自来熟的跟张起灵搭起了话。而张起灵却只是安静的吃着自己的饭,并没有回应胖子。对于张起灵的反映,胖子也不恼,他已经听吴邪说了,这个张起灵不爱说话。不过,不管他说不说话,有些话胖子还是要说给张起灵听得。“那个,张小哥。”在自顾自的跟张起灵搭讪半天后,胖子突然变得一脸正经,语气也随之严肃起来。“你的事刚才我听吴邪说了,我知道你的记忆有些缺失。但我不管你怎样,也不管你出现在吴邪身边的动机是什么,我都希望你不要伤害到吴邪。虽然你跟吴邪昨晚才认识,但吴邪已经把你当了朋友,虽然我也有点不解吴邪为什么会这样相信你。既然吴邪这样做了,那作为吴邪的好哥们,我也会选择相信你,因为我相信吴邪。所以我希望你也…”。

“我绝不会伤害他”,张起灵打断了胖子的话,抬起头静静地注视着吴邪。

评论(3)

热度(14)